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建工作

观看西藏史图片展凝聚发展正能量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10-29 11:19: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在全局营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体会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变。10月29日,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工布公园广场参观“西藏·70——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图片巡回展。

展览以西藏70年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发展为重点,分为78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林芝的发展变迁3个篇章,共170余幅图片,通过历史图片配文字说明,展现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西藏和平解放、进行民主改革、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改革开放、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观看与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将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更加珍惜先辈们辛苦创下的“家业”,始终铭记党恩,强化党性修养。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也将以此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西藏的发展变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职能,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磅礴伟力。

责任编辑:王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