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建工作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紧跟总书记、做到

‘两个维护’”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10-19 10:38: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意义,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关怀。10月19日下午,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在林芝考察的路线和足迹,重温领袖关怀、凝聚思想伟力、激励担当作为。

实地观摩中,感动、鼓舞、振奋始终洋溢在大家心头,“初心、使命、担当”是谈得最多的词汇。工布公园、嘎啦桃花村、雅尼湿地公园……一路走来,当地干部群众饱含着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询问、恳切叮咛、温暖关怀,一幕幕感人场景历历在目,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更加发自内心地拥戴紧跟核心,更加执着地听党话跟党走。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这样一次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是拥戴核心跟随核心的实际行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