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建工作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12-24 10:49: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让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12月24日下午,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跨过鸭绿江》,通过回顾影片中历史,感受这段历史的温度,传承与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伟大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历史题材作品。电影从战略思维、战场谋略以及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层面出发,以开阔的国际视野角度,全方位还原出史诗般的战事全貌,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在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洋溢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所振奋。

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广大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革命先辈看齐,铭记历史、汲取力量、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不断开拓林芝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