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建工作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

2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11-02 10:41: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11月2日,我局党组召开第2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在家领导及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上安排近期工作时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洛桑群培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习会精神强调几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相关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在“重视学、主动学、坚持学”上再加强;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林芝路线,结合工作实际学等多样化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干部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是借此次学习机会,就近期安全生产、维稳等提出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值班值守纪律确保“两会”期间办公环境安全有序,严防“四风”问题,强化“廉洁自律”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王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