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建工作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永不消逝的电波》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11-04 10:44: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弘扬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更需红色血脉、强化党性锻炼,11月3日下午,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描述了红军出身的地下报务员李侠在抗日和解放战争中,在上海出生入死与日本及国民党特务巧妙周旋,冒着生命危险,坚持发出重要情报,最后在上海解放前夕壮烈牺牲的故事。“再见了,同志们,我永远想念你们!”电影结束前李侠最后的这句话,再次的让全体党员干部看到革命先烈忠心耿耿、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坚强品格。

    整个影片贯穿着一条非常明显的红线——只要有一颗为党、为共产主义事业、为祖国人民忠贞赤诚的红,在任何狡诈多端的敌人面前,在任何艰难险阻的情况下都能胜利完成任务。英雄人物不是高不可攀而是人人可以学习的。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工作中更加奋进,不忘初心,为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王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