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建工作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

“支部书记大走访”活动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11-04 10:46: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11月3日,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支部书记大走访”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英走访本支部部分党员家庭。

走访工作过程中,支部书记周英每到一户,就党员家庭是否信仰宗教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开展宣讲,并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同时,开展了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开展“支部书记大走访”活动,切实拉近了支部与党员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支部组织力的提升,强化了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进而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