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资源要闻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林芝城市规划馆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09-02 09:04:00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31日下午,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在家干部职工深入林芝市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在规划展览中,了解跨越变化、展望未来发展,筑牢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于一楼大厅观看图片和模型展览,随后到二楼大厅观看“新时代.新林芝”发展视频,并通过微型实景俯瞰图,感受林芝全景沙盘。一幅幅新旧发展对比图,波密红楼、林芝火车站等一件件微型模型展品,一帧帧历史发展影像,都无不诉说着林芝的历史演变和规划建设成就,引发了大家对林芝建设成就的无限感慨和对未来发展的无限遐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林芝市城市规划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然资源部门职能优势,本着节约资源、科学规划的原则,高质量推进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在推进林芝未来建设和发展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宋军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