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资源要闻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赴驻村点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09-03 09:07:47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在见证和体验生活变迁中感悟历史巨变和思想伟力,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立足自然资源行业系统和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及时组建宣讲队伍,精心准备宣传资料,前往朗县金东乡西日卡、康玛两驻村点开展面对面宣讲慰问活动。宣讲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英带队,相关科室一行6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聚焦新时代,突出新时代,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宣讲会上,宣讲员采用藏汉双语、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梦想和追求,牺牲与奉献,情怀与担当,展现了我们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宣讲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着党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的殷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农牧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宣讲队在会上要求,村“两委”班子及党员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珍惜来之不惜的幸福生活;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新时代强基惠民各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凝聚起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切实增强了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切激发了农牧民群众“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了农牧民群众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会上还结合自然资源业务工作,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讲座,发放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传资料。活动结束后,宣讲队一行还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了帮扶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农牧民群众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宋军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