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资源要闻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2021-08-25 09:02:56
  • 来源: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3日上午,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肖鹤、政府副秘书长朱金寿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闲置土地、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及国有企业不动产证书办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就重点工作推进作了补充发言;市政府副市长肖鹤同志作了安排部署和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自机构改革以来,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主动履职,在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确权登记、土地用途管制等诸多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解决了许多长期以来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事,办成了长期以来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好事。目前,正值市级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针对近期自然资源领域出现的工作难点、堵点问题,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服务于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切实拿出具有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处置方案和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一自然资源局要主动履职尽责,树牢底线思维和大局意识,加强干部职工对自然资源领域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用扎实的理论知识服务于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局各业务科室在工作中要加强协调、互通有无、形成合力,针对重点工作、重点难题要分门别类、细化措施、健全台账逐个推进解决。三是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辅助决策,本着“把方便留给服务对象,把困难交给政府”的原则,在具体事务处理中把握好原则性和灵活性,确保圆满解决好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每个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责任编辑:宋军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